号已迁移,此号作废

  白粥  

【我英乙女】当你成了他的梦遗对象

爆/轰/出/心/切/电

 

设定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时期,青春期少年看了葡萄的库存刺激。夜晚梦到了你后第二天的故事。

写着写着就全员告白了恩…

 

ooc&渣文笔预警

 

红心蓝手三连欢迎

 

 

 

————————

爆豪胜己

炽热的肢体互相纠缠,汗液顺着肌肤流下,少女磬香柔软的身体缠绕在少年结实的身躯上,生命最原始的律动,不知过了多久,这场性事将近结束的时候,金发少年陡然看见少女的面容。

那是你的脸。

爆豪胜己猛地从睡梦中惊醒,“西内!”

虽然是青春期正常现象,但他可从来没有过!更何况主角还是你!这刺激未免太大了!

同时这也让他察觉到某些心思,一直以争夺胜利和第一为唯一目标的男孩子终于有了些少年情丝。

尽管让他开窍了一些但心里还是琢磨着把给他看小电影画面的葡萄炸上天。

同时手上动作不停的把床单一卷拿去清洗,“趁老太婆没看见得赶紧,不然又要多事。”

 

“臭小子急急忙忙的做什么!”看见金发少年飞奔出去光己阿姨臭骂了一句。

 

本来以为当时就是最尴尬纠结的了,结果到了班上更加煎熬。

 

你看着今天奇奇怪怪的爆豪胜己有些迷惑,伸出手去试图测测体温。

快接近对方额头的时候被一把抓住,“你干嘛!”

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

少女细腻的肌肤和少年大掌一接触,脑子里就克制不住的回想起某些见不得人的东西,爆豪胜己一把丢掉少女雪白细腻的手腕。

“离我远点!”

莫名其妙的,你脾气也上来了。

怕不是每个月那几天来了?

等你真的不理他了坐的远远的和八百万说话,他又时不时的看过来,眼神凶神恶煞的。

越看越气,正好此时葡萄进来了,爆豪胜己一踢桌子起身把葡萄拎了出去,“我们好、好、算、账!”恶龙一字一句的盯着小矮个。

 

舒爽的炸完某被害葡萄后,恶龙走进班里,恶声恶气的站在你面前。

“放学等一下。”

你迟疑的看着他,要,要约架吗?

这个架势实在是像极了不良。

任你在怎么喜欢对方也想不出他居然是要告白啊!

站在樱花树下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你说,你知道我喜欢你了?”少女重复了一遍,有些怔怔的。

“所以你要打我不准我喜欢你吗?”

你不知不觉说出了口。

要糟!

看着对方愈发浓郁的猩红色眼,你有些不知所措,试图萌混过关。

“我说,既然你喜欢我,我也挺喜欢你的。”爆豪胜己简直被你的脑回路折服了要。

“所以,要不要做老子女朋友?!”

 

 

虽然过程坎坷了些,不过结果还是很好的,你心想。

看着正在厨房做饭的爆豪先生,突然灵光一闪,“喂!爆豪先生!你不会当时跟我告白,是因为你晚上看小电影梦见我了吧?”

 

“给我闭嘴蠢女人!还想不想吃饭了!?”

 

嗯,这个反应,看来猜测没错了。你默默感谢某助攻葡萄。

 

 

 

 

 

轰焦冻

虽然成长过程中缺失了女性长辈和一个有和没有没什么两样的混蛋父亲,轰焦冻学习还是很好的。

生物课上学到的东西记得一清二楚,因此在面对床上一滩可疑物的时候,并不惊慌,反而镇定的拿去洗掉,趁家里没人销毁了证据,仿佛自己还是过去的轰焦冻,没有半点变化。

 

嗯。

 

仿佛。

 

等到了教室见到你,红白发色的少年发现那些刻意不去思考不去回忆的模糊画面一下子在脑海中清晰了起来,那是你。

 

是和学习训练之中完全不一样的你,妩媚,黏人。

 

红晕渐渐爬上了少年的脸颊。

 

“xx,放学可以等我一下吗?”俊秀的少年站在桌前,有些忐忑的问着,尽管没人看出来。

你楞了一下,好啊。

 

“请问,在学业结束后,你愿意冠上我的姓氏吗?”少年有些局促不安,一向冷淡的异色瞳紧紧盯着你,看起来十分担心你的回答。

 

你先是惊讶,又是惊喜,羞涩的点点头,“那到时候,请多指教了。”

 

 

 

 

绿谷出久

“啊啊啊!”少年从梦中惊醒。

“我怎么,我怎么做了这种梦!呜呜呜,我对不起xx酱。”少年急得眼泪都出来了,把罪证迅速收拾掉免得被妈妈发现,心事重重的去了学校,路上一路煎熬和忏悔。

到了学校看见你和往常一样开朗的和同学们聊天,还和他打了招呼,更加煎熬。

“oo酱,我,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请问,”少年鼓足了勇气。

“请问你愿意让我一直弥补你照顾你吗?”

你有些惊讶。

“你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你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

绿谷出久在班上是出了名的温柔羞涩小男孩,为人温和细致,基本和谁都相处的很好,也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会深深为之着迷。

“嗯...就,确实有!”深深一鞠躬。

“虽然难以启齿不太好说就是了,如果oo酱不愿意的话我会继续努力的!”

你看着眼前的绿发男孩子,有些失语。

“你是因为觉得歉疚才这样的吗?”不管是谁,感到对不起就要在一起吗....

你心里闷闷的。

“当然,当然不是了!”少年急忙摆手,“因为是你,才会这样做。没有别人。”少年人的眼神坚定执着。

你仿佛看见了星星。

 

“那绿谷君,请多多指教。”

 

 

 

 

心操人使

早上起来发现床上一滩不明物的时候,心操整个人都是懵的。

第一时间想的是,该不会是某种个性吧....鉴于他自己的个性是洗脑。

直到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在脸上,紫发少年才清醒过来。

我,喜欢她?

迷迷茫茫恍恍惚惚都走到教室,看着你转过身子和后面的妹子相谈甚欢。

“xx,过来一下。”他喊着你。

你毫不设防的应了一声。

心操有些失笑,尽管被控制过却还是不记得提防呢。

你心里不停地刷屏弹幕,这家伙又要干什么,幼稚死了。

“做我女朋友好吗?”说好。

“好。”诶诶诶?你震惊极了,没注意到自己已经被解除了个性。

心操控制你本来是为了得到想要的答案,假如之后就被拒绝也是好的,但他没想到,你没有拒绝,也没有否认。

“你…?”紫眸盯着你有些迟疑。

“你是愿意的?”

你气哼哼的瞪了他一眼。表白还要用个性怕被拒绝的啊?!

“不然呢?傻不拉叽的!”

手一伸,示意他拉住。

男孩子小心翼翼的捏住了你的手,比梦中更加柔软可亲。

绽开了笑容。

 

 

 

 

切岛锐儿郎

早上起来整个人都汗湿了,红发男孩子惊愕又忐忑。

很快下定了决心。

“男子汉大丈夫!要负责!”

笑得傻兮兮的,要,要是同意了多好啊。他心想。

 

你听着对方突兀的告白有些惊讶,这直男什么时候开窍了,还这么解风情…

 

看着对方状似理直气壮不落下风实际上紧张的腿抖的样子,你笑眯了眼。

 

“好啊。”

 

 

 

 

上鸣电气

虽然看过很多写真集了,但看见这么暴露的小电影画面还是第一次!受的刺激过大导致晚上梦遗什么的也太难为情了,更关键的是,那个对象是你。

 

一向阳光开朗的皮卡丘尾巴耷拉了下来。

 

到教室了也一直盯着你时不时的叹气。

 

唉,唉,唉!

 

你额角绷起十字,这家伙怎么又抽风了吗?

 

一直盯着本小姐干嘛呢!

 

一拍桌子,“皮卡丘你给我过来!”

 

此时刚巧是午休时间,班上同学都去吃饭了,教室空无一人,只有窗外的蝉鸣有着存在感。

 

金发少年磨蹭着过来坐到旁边,底气不足的问你要干嘛。

 

“你今天一上午盯着我叹气是几个意思?!”

 

上鸣有些惊愕,没想到你注意到了。

 

支支吾吾的,“我,我就是在想,找你表白的话,你会不会同意嘛…”

 

眼神亮晶晶的,身后看不见的尾巴疯狂摇摆。

 

 

你哑口无言。

 

有你这样表白的吗…你低声抱怨着。

 

看对方皱起了脸,神情低落的样子,你急忙解释,“我也没不同意啊!”

 

“真的?!”

 

“真的。”你无奈的重复。

 

上鸣电气高兴极了,喜滋滋的,“那xx,我去给你买饭去!你等等我啊!”

 

 

总感觉被骗了,但好像意外的很体贴?

评论(49)
热度(3012)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